〈對焦〉2015第四季鹿影譏預告放映!


  中秋節過完之後還熱了好幾天,這幾天溫度終於有比較轉涼了,也就是說2015年即將邁入尾聲啦!今年年底有什麼電影好看的?鹿影譏側錄了第四季的上影片單,挑選了十部眾所期待、討論爆棚、宣傳很有錢的電影來前情提要一下,另外這幾天很多人喊說買不到票的金馬影展以及第五十二屆金馬獎也都在年底來湊熱鬧啦!雖然我人在香港,但以下電影的上映時間以台灣為主作為排序喔!



11/05【007:惡魔四伏Spectre】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的憂鬱樸素版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今年邁入第十年啦,雖然一直被人說不夠帥要換一個人來演,不過實際上他可是歷年來票房最高的007呢,而且我個人覺得他出演之後整個系列的深度和廣度都增加了不少,這次他本人更掛名監製代表對於整部電影的生命又更有想法,我相信各位零零七的觀眾一定不會失望的(但鹿影譏對海報是蠻失望的啦:(







11/05【金馬影展!】

金馬獎這次邁入第五十二屆啦,頒獎典禮將於11/21(六)於國父紀念館舉行。
今年又是多家好手捉對廝殺,精彩可期各位愛好電影朋友可以共襄盛舉,在典禮之前11/5~11/26期間也舉行了每年都搶不到票的金馬影展,除了有很多院線看不到的好片以外,也有很多經典電影的回顧,今年的主題是,雖然票大部分都賣完了,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看看今年官方網站的介紹依然豐富多元,讓人非常想去啊。


11/13【菜鳥】

鄭文堂導演重回影視圈的全新力作,他在卸任宜蘭縣文化局長後推出新的作品,恰巧就與公權力的正義與腐敗有關,電影血淋淋地接露那些檯面下的潛規則,所謂公道的背後卻是金錢與權力交換的遊戲,宥勝飾演一位充滿理想與抱負的菜鳥警察,在現實社會中他會被如何扭曲,又或者能夠伸張曾經相信也仍然相信的正義嗎?






11/20【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雖然我對這部片可以說又愛又恨,每次都想給他一次機會結果依然是失望透頂,終於他也騙錢騙到跌跌撞撞的演到最後一集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粉絲會到電影院去支持啦,畢竟人各有所好,只要會砸大錢打廣告懂得抓住觀眾的心人人都可以有票房阿。







11/20【老鷹想飛】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對於台灣本土電影和紀錄片是非常支持的,他們拍攝電影的辛勞與理想常常和市場的反應不成正比,並非他們的作品不好,而是不符合利益走向的口味,不過他們背後所欲呈現的社會問題與文化狀態以及情感的關懷是值得更多人關心的,我想這部片會繼【看見台灣】之後再一次引起你對於這塊島嶼的重視,但如果每次都必須透過外在力量才能提醒你重視自己生活的環境絕對是非常糟糕的結果。
 

11/27【危機女王Our Brand Is Crisis】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製作,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主演的政治電影,女主角是一個知名的選戰操盤手,透過宣傳、輿論、口號和媒體,每每都能幫雇用自己的候選人打出漂亮的一場選戰,但這次在南美洲再次遇上自己的勁敵,但選戰的過程中才明白,選舉不只是候選人的輸贏,背後還關乎到整個國家的走向及人民的命運。








12/04【怪物的孩子バケモノの子】

      本片以破51億日幣的日本票房強襲台灣啦,真的是讓我望穿秋水,【夏日大作戰サマーウォーズ】的導演細田守終於又推出新作品啦!這次故事背景設定在澀谷,男孩九太在無意間闖入了怪物界並欲上了熊徹而且還成為了師徒,但兩個世界終究是必須分離的,因此九太將為此作出選擇並經歷一連串有趣的故事,電影將會在金馬影展提前上映喔!


12/04【搖滾女王Ricki And The Flash】

  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Meryl Streep 普這次為了這部音樂電影畫上煙燻妝做龐克打扮飾演一個年過六十卻仍熱愛搖滾不死而拋家棄子的浪蕩吉他手,更特別的事這次和她對手的就是她自己的女兒麥咪.谷摩Mamie Gumme。這部片最大的賣點就是大家可以看見從來沒見過的壞版梅莉.史翠Meryl Streep 普浪蕩不羈的一面。








12/04【我記得Remember】 

  我看到預告的時候真的有被震懾到,精神分析式的驚悚電影,用記憶拼貼的角度去觀察人性脆弱以及自我矛盾的難題,電影劇情以謀殺的復仇作為主線,但實際上卻是自我內信的困惑以及解決之道,近年來以此題材的電影雖多,不過依舊能讓人寒毛直豎又恍然大悟。




12/17【STAR WAR:原力覺醒The Force Awakens】

   這也不用多說了,上個禮拜預告公布之後關於她的討論就爆炸了,宣傳連海報都還不用印大家就已經討論得相當熱烈,星際大戰第七部曲終於在第三部之後睽違十年藥問世了,不知不覺整個系列都差點變成經典電影收進美術館了,雖然我不是那個時代的觀眾,也非科幻迷,但無論是誰一定都會想抱持著朝聖的心態見證歷史,更何況從這部片開始成為科幻迷也大有人在吧。 










12/24【史奴比A Peanuts Movie】

   不知不覺就聖誕節了,在一年的最後應該做個快樂而充滿歡笑的結尾,跨越時代的史奴比終於搬上大銀幕啦,它才是療傷始祖阿,什麼蛋黃小兵怎麼跟他比呢,跟著史奴比躺下遙望天空發呆或者作作白日夢是每個小孩大人都記憶猶新的事,這次的花生大電影非看不可啦!

好啦,就這樣,小鹿要去冬眠了,掰掰XD

留言

熱門文章